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老高,姓高,不記得他高什么,他死了三十多年。我還是小時候隨父母下放到一生產隊里勞動,認識他的。那時我只有十二歲,與他一個生產小組,常在田間勞動。 他喜歡說笑話,但他身體不好,常咳嗽,有時咳嗽得厲害,還吐出鮮血來。人家說他是癆病,現在叫肺結核病,在當時難以醫好。生產隊長有時把我分到和他一個打谷桶打谷子,我會把臉歪向另一邊,爭取口不與他的口對著,生怕染上他的癆病。為了擺開和他一起勞動,我故意干起活來不賣力,他就到隊長那里告我狀,隊長則解釋說,人家還是孩子,包涵點吧。 我們小隊里有一年輕人姓席,那時有二十多歲,長得和老高一模一樣,我當時以為是他的兒子,后來才知道不是他的兒子,是別人家兒子。可為什么長得和他一模一樣呢?我不明白。問母親,母親說,別亂說,人家的事別過問。 小席長得和老高一個模樣,在我心里是個謎團,但又不敢問。于是我平時注意起他們兩人的關系來。 有一次打谷子,天特別熱,隊長不知從哪兒搬來一個大西瓜到田頭,分給大家吃,老高得到一大塊。我見他沒馬上放到自己口里吃,而將這塊西瓜再分成兩小塊,趁大家不注意時,他把這塊迅速給了小席,小席也不多禮,接過來就往口里送。有時候遇到挑谷子,小席挑得滿滿一擔谷子路過老高身邊時,老高就說,不可以少挑點么,挑這么多壓壞身體怎辦?有時要他停下,用空谷籮從他滿滿的谷籮里分出一部分,這樣就輕許多。但若有人在旁,老高就裝著不管。 我是生產隊里年紀最小的,老高為什么不關心我呢?我最小。他與小席不是親戚,怎這樣關心他呢?父母說,不知道。聽父母的口氣,我猜出是知道的,只是我還是孩子,不應知道這些不該知道的事情。沒人告訴我,又不敢問人家,畢竟又不是什么大事兒,后來我就沒心思關心這事。 有一次,隊長又搬來一個西瓜,分給大伙吃。這隊長是隊上出名的口直心快的人,分完瓜,他對老高說,老高啊,分給你的瓜要全部吃掉,不要再分給小席吃,他有!他一說,田里所有人都大笑起來。從他們笑聲里我感覺到老高與小席關系不一般。 有一次老高不知為何事與隊長的弟媳爭吵起來,那婦女很潑,什么話都敢說,從她罵老高的話語里我知道了,小席是他的種。小席的母親與他上過床。 有一次那婦女到我家,請我父親為她寫借條,父親為她寫完借條,她沒馬上走,卻和我母親閑坐起來,說著說著,不知怎的說到老高的事兒,我在身邊聽得仔仔細細。 原來老高在舊社會是小席家里的長工,小席的爺爺有田有地,應該是財主人家,老高那時是小伙子,長得英俊,是好勞動力,做事賣力,席家待他非常好,也就在那時,老高和席家的兒媳婦,也就是現在小席的母親有愛意,兩人偷偷好上,后來懷上小席。但小席生下后,誰也不知道這孩子是老高的種,直到長大,樣子長得和老高一模一樣,席家才知道這孩子不是席家的種,是老高的,只是看在老高以前在他們家做長工時老實賣力的份上,沒追究。 那時席家因小席的爺爺賭博,解放前三年 就把家里的田地賭得沒剩多少,因此,一到土改,只評上中農成分。那些地主富農斗得厲害,老席高興地對家人說,原來賭博也會帶來平安,幸好那時賭博得好,要不然評上地主,這輩子不得翻身,還要吃許多皮肉之苦。 老高自然是貧農出身。成分好得很,小席的爺爺平時對老高還是很好,他內心還是感謝老高為他們席家傳了一個后人。小席偶然也會與老高坐一起,但我很少聽到小席叫他什么,都是你呀,什么的,老高也不叫他小席,也是你呀,什么的。小席從沒像別人那樣叫過老高,我想小席心里可能知道自己的身世,只是不能說而已。 后來我父親,落實政策,我們一家人離開了那里,回到城里。幾十年后,碰上生產隊里一個人進城辦事,我向他問起老高,他說,早死了。至于小席如何,我從沒問,或許我們離開后,成了親吧,現在算來,也有七十多歲,不知還在不在世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關于生活的扎心文案 一、吵架,男人吵理,女人吵情。最后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,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。 二、愛情的世界很大,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;愛情的世界很小,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。 三、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承諾,那他就什么都不能給你。因為男人愛你的首要前提,就是想要和你有一個結果。若連將來都不敢期望一下,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。不主動、不負責、不拒絕的三不男人,其實就是滿世界撒網撈備胎。所以女人一定要堅決:如果沒將來,那就沒現在。 四、初戀的結果只有兩種,要么修成正果,要么走火入魔。 五、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,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,一個男人最貴的聘禮,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。 六、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,那么,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,這樣可以一輩子。千萬不要奢望靠近,人一旦有了貪欲,就注定要失去。 七、一見鐘情的永遠是男人,一往情深的永遠是女人。 八、如果喜歡就去追,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干嘛,球隊還有守門員呢,球不是照樣進。 九、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,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,悲痛欲絕后,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,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:經濟適用男。 十、有些人,我們叫著親愛的,卻并不喜歡;有些人,我們罵著傻子,卻是真的愛著。 十一、我們許多時候并不是因為安定了,想要結婚;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,所以才要結婚。 十二、在這個世界上,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,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。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,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。從結婚到老,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。哪一天,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。所以,人生就是,寧可孤單,也不將就。 十三、如果你愛一個女孩,就不要為了她的幸福放棄她,而是應該留住她,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。 十四、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,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;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,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。 十五、那些隨隨便便就能從你生命里消失的,根本不值得去留戀,真正在意你的不會離開。要走的就讓他走,如果他今天還愛你,是說什么都不會輕易放手的。所以,祈求得來的愛情,是沒用的,擦干眼淚,把最后一點尊嚴留給自己吧。 十六、如果孤獨的人愿意回頭,焦躁的人愿意等候,內向的人愿意開口,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。 十七、都說小三是賤貨,但卻忘了掂量被奪走的那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。 十八、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,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,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,人人可以結婚,簡單得很。愛情,完全是另外一回事。 十九、兩個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。即使默默不語,也是一種默契,縱然兩兩相望,也是一種惺惺相惜。 二十、東西若丟,也不過方圓百里;愛情若丟,那則是天涯海角。 句句扎心的生活文案 一、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,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。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,不要隨便開始,不要急著妥協。 二、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,時機很重要。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,那么你的勝算就很大。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,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。愛得深,愛得早,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。 三、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,要么苦于終成眷屬的厭倦,要么苦于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。 四、叫一聲老婆容易,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;牽一下手容易,執手相伴一生很難;說一句我愛你容易,從此以后只對一人說很難。愛情不是一時興起,而是決定在一起,便一生不分開。 五、愛情不是兔子,守株是沒用的;伙計,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,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。 六、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,是你的念想,是你的溫暖。就算他不遠不近,只要想到他,就永遠會覺得安定,覺得踏實,覺得心里有底。甚至連周圍的空氣,都變得篤定。 七、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,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,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,才不枉此生。 八、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,而是她的男人,愿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。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,而是能有一個女人,愿意讓他睡一輩子。 九、想見你的人,跋山涉水也總會來到你身邊,不想見你的人,你走到他樓下他也懶得推開窗,真愛你的人,不怕麻煩也不忙。 十、背叛傷害不了你,能傷你的,是你太在乎。分手傷害不了你,能傷你的,是回憶。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,能傷你的,是希望。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,其實傷到你的人,永遠是自己。 十一、所謂白頭到老,沒什么秘訣。只是在相愛時,存下點感動,在冷戰時,懂一些感恩。 十二、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。你撒嬌就是作,你吃醋就是小心眼,你想念就是打擾,你關心就是閑得慌。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,而這些“問題”,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。 十三、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,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,因為對方不是你,不知道你想要什么,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,尤其是感情。——麥兜 十四、最傻的女人就是,你什么都不圖,只圖他對你好,到最后那些拜金女過的都比你好,你可以圖一個人的錢,一個人的權,一個人很帥,可以圖你所想圖的,但千萬不要圖他對你的好,如果有一天一旦他不想對你好了,那你就什么都沒有了。 十五、這個世界上,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,即使他一無是處,即使他劣跡斑斑,你卻仍然非他不可。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,無限不循環。 十六、世界上的人雖多,但能在雨天的深夜接你回家的,其實只有一個。你們見過彼此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,在炎涼的世態中,彼此像深夜里的燈火一樣溫暖,想到就心安。——蘇芩 十七、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,隨處可見的有錢人,和隨處泛濫的愛情。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,安全感還有忠誠。 十八、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,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。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,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,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,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,先好好愛自己。 十九、真愛,就是奔結果去的。沒結果的,只能叫曾愛過。無論你愛過誰,結果只有一個,那就是陪你到最后。那種嘴上說愛,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,不過是謊言。那種滿嘴真愛,一點虧都不肯吃的,無非是路過。 二十、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,不是你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到深夜,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,而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,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,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。 現實又很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、倆人相互惦記的,叫愛情。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,叫犯賤。 二、那個讓你流淚的,是你最愛的人,那個懂你眼淚的,才是最愛你的人,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,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。 三、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,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。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,隨便對你發脾氣,那只能說明他愛自己,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。 四、在疼愛你的人面前,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;在不愛你的人面前,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。 五、女人退一步,男人退兩步。一個懂得愛的人,寧可扮演輸家,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。打敗了她或者他,你想得到什么呢?真愛,就要懂得讓步。 六、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,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,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。 七、歲時,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;25歲時,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,30歲時,便知道天長地久,可遇而不可求。 八、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,是共同成長,共同升值,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,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。 九、一個男人徹底愛上你的時候,他規劃的未來里,你都在。 十、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: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,我對此絕口不提。你若投桃報李,我會十分感激。你若無動于衷,我也不灰心喪氣。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,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十一、最適合的兩個人,不是在一開始就一拍即合,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,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。 十二、愛情就像一雙襪子,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,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,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。 十三、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,是經營好自己,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。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,那人就會拼命愛你。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:你有價值,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。——蘇芩 十四、愛很簡單,三分喜歡,七分珍惜。 十五、一個人就算再好,但不愿陪你走下去,那他就是過客。一個人再有缺點,但能處處忍讓你,陪你到最后,就是最愛。 十六、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,真愛你的,不舍得讓你哭,沒感情的,你哭瞎了眼也沒用。 十七、也許愛不是熱情,也不是懷念,不過是歲月,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。——張愛玲《半生緣》 十八、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,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,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,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,心定才是。 十九、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,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。 二十、真正的愛是盡心盡力來讀懂你,然后盡心盡力幫助你成為你自己。真正的愛,不是把你變成我想讓你成為的人,真正的愛是深刻的了解你,然后讓你做你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中埔山形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布袋鎮玄關燈具行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布袋鎮經典吊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六腳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水上現代吸頂燈評比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竹崎壁燈評比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大林鎮銅製燈具行推薦 嘉義東石單吸頂燈賣場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床頭燈燈飾工廠 嘉義水上北歐風燈飾燈具型錄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民雄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新港圓形燈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t62ex2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